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城建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编辑:          点击:

近日,城建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分组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陈丹维博士参加了风景园林党小组的学习,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为风景园林专业老师上了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出席专题教育活动。

陈丹维副院长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的开展背景、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等几方面入手,解读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师德师风是衡量和评价一名教师、一个学校的第一标准,应该是每一位老师自觉践行,规范自身行为的基本指标。围绕《城建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本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专项工作,陈丹维副院长要求老师严守底线,自查自纠,加强学习。

与会老师认真阅读并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自查表,郑重地签署了承诺书,开展了自查自纠。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教育法》,并通过共读一本书,学习优秀典型案例,及时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更好地与日常工作与学习结合,营造师德文化,倡导良好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