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植我手中树,爱我心中国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编辑:          点击:

为庆祝祖国母亲六十九周年华诞,我们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六十九华诞,共植纪念爱国树”系列活动。

2018年9月27日下午,尽管天空下起了阵雨,却熄灭不了树大师生们栽种“城建·爱国树”的热情。浙江树人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校团委书记姬海宁、城建学院院长姚谏、副院长金小群、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及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受邀出席,50余名学子冒雨参加庆祝活动。

揭牌仪式开场由36位城建学院学生代表集体朗诵《我的祖国》,声音激昂嘹亮,感情饱满真挚,他们用肺腑之言诉说着树大城建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爱恋。

诗朗诵之后,姚谏院长致辞,他带领大家回忆了69年前的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新中国成立,并对今天的广大城建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弘扬爱国精神,在新世纪把“科学、理想、民主、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对本次栽种“城建·爱国树”庆祝国庆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对同学们不惧风雨,积极参加庆祝活动表达了点赞之情,他在讲话中,传递出浓厚的爱国爱校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树大健康发展,祝福学院发展壮大,祝福学子成长成才。

姚谏院长与姬海宁书记共同为“城建·爱国树”揭牌,在这一刻,美丽的桂花树化身为树大师生心目中的“爱国树”。在场同学们情绪高涨,齐声高喊“爱我中华,振兴华夏;爱我树大,再创辉煌”。现场,师生一起拿起铁楸,为爱国树填上肥沃的土壤,并悬挂爱国铭牌,大家内心充满喜悦与激动之情,约定要守候与见证“爱国树”的健康成长。

树大师生写下的500多份对祖国的祝福卡悬上枝头,蓝天下的“爱国树”交相辉映着红旗,展示着祖国大地纯净而华丽的美。我们共同祝愿承载着树大学子对祖国美好祝愿的“爱国树”能茁长成长,守护着树大一代又一代的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