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浙江省第十六届“鸿翔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编辑:          点击:

2017年5月5日浙江省第十六届“鸿翔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浙江树人大学隆重开幕。从上午8点开始,来自浙江省及香港台湾的51所高校的104支代表队,陆续来到体育馆报到。阳光正好,芳华年少。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带着自己日夜耕耘的作品而来,带着足以支撑他们自信的资料数据而来。队员们自豪地在比赛主场馆门前拿着校旗合影留念。做为此次大赛东道主的浙江树人大学,这次有三支队伍参赛,他们报到的时候,脸上带着笑容,洋溢着轻松和愉悦,显示了做为东道主对各支代表队的欢迎和对比赛的信心。

下午2点,大赛开幕式在树人礼堂举行,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院长姚谏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参赛选手徐铮代表所有选手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参赛人员在树人大学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2017年5月,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杭州,相聚在这片晴朗的天空下。下午3点进行了赛前说明会和比赛抽签。由楼旦丰老师为各位参赛选手讲解了大赛规则及评判规定,我校还为大赛精心录制了形象的视频讲解。姚谏院长在赛前会议上秉承面向所有参赛者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者提出的问题做了精彩的解答。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的比赛。